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获英国九个奖项

2018年11月07日18: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人民网伦敦11月5日电(记者 许立群)近日,中资企业项目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获得英国酒店业九大奖项。

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是中国华彬集团在英全资拥有的首个项目,于2018年获得英国酒店业九大奖项,是中资控股酒店中第一家拥有此殊荣的酒店。

九个奖项包括有:AA2018/2019年度伦敦最佳酒店、AA红五星酒店、酒店内的法国餐厅LaDamedePic获AA三花、酒店内的中餐厅MeiUme梅餐厅获AA两花、法餐LaDamedePic获2018世界最佳中型酒单奖、法餐LaDamedePic获2018/2019年度米其林一星、在“城市之花”评选中获“最佳酒店前台”称号、JanKonetzki获2018年英国最佳侍酒师、由ABConcept公司设计的MeiUme梅餐厅在“餐厅酒吧设计大奖”评选中获得“英国整体最佳餐厅”的称号。

华彬集团英国公司事务总监(四季酒店业主代表)戴晓红女士在庆功发布会上表示,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能够在各类酒店大奖中崭露头角,靠的是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模式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从管理,设计到服务,三一广场四季酒店的每一处都可谓“别有洞天”。

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距离伦敦塔和伦敦桥仅举步之遥,身处其中既可以探索伦敦城2000年悠久历史,又可以领略伦敦城的现代活力。这里不仅是旅行者的休憩之处,更是荟聚精致美食,舒享综合水疗,举办会议庆典的理想场所。

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全资控股,地处伦敦东区的现代化酒店,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能够在整个英国酒店业中成为佼佼者,为中国企业在英发展竖起了一道新的标杆与品牌形象。戴晓红说:“我们就是要证明,中资企业在英国不仅有强大的购买能力,同样也有超凡的经营能力。”戴晓红总经理在发布会上表示,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能够在各类酒店大奖中崭露头角,靠的是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模式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从管理,设计到服务,三一广场四季酒店的每一处都可谓“别有洞天”。

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距离伦敦塔和伦敦桥仅举步之遥,身处其中既可以探索伦敦城2000年悠久历史,又可以领略伦敦城的现代活力。这里不仅是旅行者的休憩之处,更是荟聚精致美食,舒享综合水疗,举办会议庆典的理想场所。

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全资控股,地处伦敦东区的现代化酒店,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能够在整个英国酒店业中成为佼佼者,为中国企业在英发展竖起了一道新的标杆与品牌形象。戴晓红说:“我们就是要证明,中资企业在英国不仅有强大的购买能力,同样也有超凡的经营能力。”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