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庆贺女王九十岁生日 伦敦西区推出旅游指南 

2016年06月03日15:4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John Lewis的顶楼花园(摄影:白天行)
John Lewis的顶楼花园(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6月2日电 (白天行)今年4月2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渡过90岁大寿,而她的“官方生日”则定在每年夏季6月第二个星期六。

    今日,英国百年百货John Lewis与新西区公司(New West End Company)在John Lewis的顶楼花园,公布了伦敦西区的标志性景点将如何参与到女王生日庆典中来。

    伦敦西区是伦敦乃至整个英国的旅游目的地,游客在一个夏天花费达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5亿元)。伦敦西区也与女王密不可分,包括女王出生地—— 布鲁顿街(Bruton Street)、皇家最爱的英国百货店福南梅森(Fortnum & Mason)、还有瑞兹酒店都处于伦敦西部地区。

    6月2日推出题为“90个伦敦西区方式庆祝英国女王90大寿”的最新指南,它可以帮助来自英国及海外游客在伦敦西区游览、购物、体验英国文化等。

    为与推出的指南相呼应,伦敦西区的购物街上将会看到上百幅英国国旗招展。

    新西区公司CEO杰斯·泰瑞尔(Jace Tyrrell )告诉人民网英国记者,在伦敦西区庆祝女王90岁生日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英国零售商设计的纪念品,或是探索女王曾走过的文化地标,都会使游人体验到不同的庆祝氛围。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