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华为P9伦敦发布 配置徕卡双摄像头

2016年04月08日10:2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最新P9手机(摄影:白天行)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最新P9手机(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4月7日电 (白天行)4月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巴特西公园发布了全新旗舰华为P9手机。作为华为携手徕卡相机的首款作品,双方的跨界合作带来了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随华为P9手机一同亮相的还有华为旗下TalkBand系列最新智能手环产品B3。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如今全球每年有数十亿张照片来自智能手机拍摄,拍照已经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最重要功能之一。华为P系列的特色就在于卓越的外观工艺与与顶级拍照性能,此次,为使P9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华为选择全球摄影界的传奇先驱品牌徕卡作为合作伙伴,赋予华为P9先进的技术标准和优质的拍照效果。”

    P9手机与德国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和开发了全新拍照系统。从徕卡镜头的硬件光学水准和联合完成的成像质量软件调校,让P9的手机摄影能提供徕卡级的拍摄效果。在P9手机上,采用黑白与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让用户在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华为P9通过华为自身的技术研发,令P9的拍摄功能在低光环境中也可以拍出靓丽的照片。同时配合混合对焦的方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中都能够快速的捕捉焦点定格瞬间拍照体验。另外,独特的大光圈技术,可以让用户拍出媲美单反效果的照片。

    对于和华为的合作,徕卡相机公司CEO奥利弗·凯尔特纳(Oliver Kaltner)表示:“我们将与华为一起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毫不妥协的极致影像,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将徕卡的技术和品质带给更多用户。未来,双方携手将在智能手机镜头、成像质量、用户体验上不断创新,同时在销售渠道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华为P9代言人斯嘉丽·约翰逊在现场视频中说到,她认为P9是一款用新方式去记录故事,同时还能分享出来并将故事讲好的“朋友”。

    华为P9手机采用5.2寸1080P显示屏,首次搭载海思麒麟955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更优异的运算处理能力带来了更为畅快的手机使用体验。作为华为P系列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华为P9支持3D指纹信息识别技术,可以轻松识别分辨真假指纹。华为P9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其中P9陶瓷白采用了5层镀层工艺,让金属手机表面呈现出陶瓷般质感和晶莹光泽,P9琥珀金则采用业界首创的雕刻纹理工艺,让金属表面呈现的玉石质感兼具温润的手感。

    与华为P9一同发布的还有5.5英寸的华为P9 Plus。 P9 Plus配备压感屏幕(Press Touch),在拥有3400mAh电量的同时,还支持9V2A的双IC快速充电技术,让手机能够快充10分钟,持续通话6小时。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场景和功能越来越丰富,用户使用手机时无论是通讯环境还是网络状态都在时刻发生变化,华为P9手机针对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通讯网络切换进行了专门优化。当周围存在多个WIFI信号时,华为P9会综合可连接性、信号质量等条件综合评定每个WIFI信号的“健康度”,在用户选择连接WIFI界面,进行智能排序推荐,提升用户连接到可用WIFI的效率。针对用户经常使用的如咖啡馆、酒店等公用WIFI网络,华为P9进行了热点登录优化,免去用户反复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等繁琐过程,实现公用WIFI的一键登录。在硬件上,华为P9突破智能手机双实体天线设计门槛,在业内首创虚拟三天线技术,无论用户如何握持手机都能获得良好信号质量。

    此次华为P9分为3GB+32GB与4GB+64GB两个版本,售价为599欧元与649欧元。而P9 Plus则发布了4GB+64GB版本,售价749欧元。另外,B3分为运动款、商务款以及时尚款,售价为169欧元、199欧元以及249欧元。华为P9、P9 Plus以及B3手环将于4月16日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率先上市。

    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其2015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第三,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终端云。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