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卢米埃尔伦敦灯光节开幕 期待吸引更多游客

2016年01月16日08:47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卢米埃尔伦敦灯光节(官方图片)
卢米埃尔伦敦灯光节(官方图片)

    人民网伦敦1月15日电 (白天行)由伦敦市长支持的首届卢米埃尔伦敦灯光节(Lumiere London)昨晚在伦敦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们在14日至17日晚间6:30到10:30,为观众呈现30件灯光艺术作品。主要区域包括梅费尔,国王十字火车站,皮卡迪利广场、摄政街和圣詹姆斯公园,特拉法加广场和威斯敏斯特。

    卢米埃尔灯光节最早在2009年的英格兰达勒姆(Durham)举办,由英国创意公司及慈善机构Artichoke承办。2015年11月,为达勒姆吸引了约20万游客。

    分管教育与文化的伦敦副市长穆尼拉·米尔扎对人民网英国记者说,一月份的伦敦通常游客很少,我们希望有个方法可以吸引英国甚至世界的游客,尤其是拥有众多店铺和娱乐伦敦西区。希望灯光节不仅带来经济增长,同时也是给伦敦人的礼物,在夜晚享受艺术作品。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