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2014侨商北京洽谈会成功举办  李贞驹带领企业“走出去”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2014年06月05日09:13

北京市商务委、投资促进局等领导特意来到英国展台前向李贞驹律师详细了解情况
北京市商务委、投资促进局等领导特意来到英国展台前向李贞驹律师详细了解情况
下一页

    人民网伦敦6月4日电 日前,2014侨商北京洽谈会作为京交会的系列展洽活动之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英国著名华人律师李贞驹受邀,代表英国侨商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带领中国的中小企业去英国上市融资、投资并购进行专题演讲。在开幕式上,李贞驹律师行与中国东方民生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将率领团队为该公司赴英上市、投资并购等多项业务提供专业服务。会上,包括李贞驹律师行在内的11家海内外企业就海外金融服务、国际市场开拓等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额约为5.33亿人民币。

    签约仪式后,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建明先生、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苏宏女士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会长李露霞女士等市领导特意来到英国展台前向李律师详细了解情况,并鼓励李律师充分发挥侨领资源优势,带领北京企业“走出去”。

    随后,来自英国、俄罗斯、罗马尼亚、巴西和匈牙利的海外侨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侨团或企业所提供的服务平台及所在国家的重要商机。

    京交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际交流平台,现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共有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7万名客商代表注册参会。李贞驹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都知道,英国是一个老牌帝国,它坐拥着几个世纪积累起来的先进成熟的金融与法律经验,像一位绅士般地静静站立。这个国家并不张扬,也不为自己打广告,因而它有很多的优势不为人所知。我看到了这些优势,所以想借着我们团队的能力,也让更多我们中国的企业了解并利用这些优势!”(白天行)

【1】【2】【3】

分享到: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5. 5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
  6. 6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7. 7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8. 8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9. 9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余人路边水…
  10. 10宁静曝分娩过程 谢娜秦海璐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