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李贞驹律师行摘得英国伯明翰律师公会“2014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大奖”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2014年05月08日10:10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下一页

    人民网伦敦5月8日电 (白天行)“2014年度法律大奖”日前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隆重颁奖仪式,李贞驹律师行荣获“2014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大奖”。

    该系列奖项由伯明翰律师公会主办,自2002年设立以来,已成为英国法律界规模庞大的年度评选活动,每年都有超过500位法律界及社会各界名流前来参加颁奖盛典。这些奖项的设立是为表彰在过去12个月内为法律业界做出过杰出贡献、拥有极高声望和公信力并赢得客户广泛认可的律师个人及律师事务所。此次评选共设11个奖项,评委均为学术界、商界及法律界的独立权威人士。

    在上百家参选律师事务所中,与李贞驹律师行一起入围最后一轮评选的还有另外四家律师事务所。李贞驹律师行凭借在经济危机中的出色表现取得最后的胜利。近几年来,英国整个律师行业都不景气,许多律师事务所被迫关门停业。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李贞驹律师行非但没有收缩业务还激流勇进,积极开拓中国市场。自2008年起,李贞驹律师行在中国一线城市先后设立代表处,在公司金融、地产投资和移民入籍等法律领域引领行业潮流,也为同类律师事务所作出了榜样。

    李贞驹律师行董事长李贞驹律师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我行律师团队长期努力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1】【2】

分享到:
(责编:张茜、李倩)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5. 5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6. 6温州乐清发生疑似煤气爆炸1死2…
  7. 7土耳其海滩现双头同体海豚 盘点…
  8. 8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9. 9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10. 10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