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中国大学进入新QS世界排名前20【3】

2014年02月28日11:08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查询更多信息,或采访QS专家,请联系:

Simona Bizzozero

QS公关总监

手机: +44(0)7880 620 856

电话:  +44 (0)  20 7284 7248

邮件: simona@qs.com

备注: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自1990年以来,QS已建立起了世界领先的顶级职业与教育网络。QS世界大学排名、QS创新性研究报告、活动、出版物及大学解决方案等的创立者为全球最优秀、最聪明的学生提供了了解、接触世界各大学新的新渠道。

QS 世界大学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顶尖的800所大学的年度排名报表,并被公认为同类产品中最具知名度和权威度的排名报告。由QS信息部与知名学者组成的国际顾问委员会密切协作并编制,QS世界大学排名报告被全球范围内的学生、大学教授和政府机构广泛参考。排名的目的,是评选出那些全能多面的优秀大学机构,并在那些大学在保持或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道路上提供了一个全球性的客观比较。该排名主要依据四大支柱:科研、教学、就业能力和国际化水平。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2011年起,QS将其世界大学的排名扩展至30门独立学科的排名。该学科排名的方法论为四大排名标准调整了权重,充分考虑了各个学科间的差异。具体的方法论可以参阅:http://www.iu.qs.com/university-rankings/subject-tables/。这些排名基于学术引用,以及来自全球90,000多名学术及雇主单位的名誉调查。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