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组图:伦敦上流住宅区胶囊公寓卖160万美元

2014年02月11日11: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伦敦上流住宅区胶囊公寓卖160万美元

    人民网2月1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一间位于Mayfair,面积达460平方英尺(约40平)的房子竟然售价约160万美元,是英国和威尔士房屋均价的6倍。精明的房地产商人是这么推广这间胶囊公寓的:适用于那些追求伦敦上流社会体验的人。

    据悉,这间胶囊公寓虽小,但却五脏俱全,厨房、卫生间、客厅和卧室一应具备。虽然在半地下,空间甚至比论敌地下铁的空间还狭小,不过房地产中介声称,目前伦敦的房价就是这么疯狂,几年前,mayfair这样的胶囊公寓也不过才是40万美元,现在就已经疯涨到160万美元。更何况,从这间公寓出发,走不了几步就可以到达伦敦最古老的街道,或者是最昂贵的酒店,或许能交到几位有权势的朋友和邻居。

    中介们声称,未来10年,伦敦上流住宅区的房价还将疯涨!言下之意,胶囊虽贵,买了不亏。

(责编:张茜、李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