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80后留英女孩创业做卤味小吃 红遍英国华人圈

2013年09月27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0后留英女孩创业做卤味小吃 红遍英国华人圈

  原标题:80后留英女孩创业做卤味小吃 红遍英国华人圈

80后留英女孩创业做卤味小吃红遍英国华人圈(图)

  作为全英第一家华人网上做熟食品专卖的餐饮店,红房子以便利的下单程序、快捷的邮寄方式、成功的网络宣传,以及传统的家乡味儿,紧紧地抓住了在英华人的胃。(英国《华闻周刊》取自Danni供图)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提到“红房子卤味麻辣熟食小吃”,大多数在英的80、90后留学生们都不会陌生,作为全英第一家华人网上做熟食品专卖的餐饮店,红房子以便利的下单程序、快捷的邮寄方式、成功的网络宣传,以及传统的家乡味儿,紧紧地抓住了在英华人的胃,在英国的华人圈已成为最为知名的一家卤味麻辣小吃熟食网店,可谓是家喻户晓。

  创业前,到大公司卧底取经

  红房子的创办人Danni是一位留学英国的80后中国女孩,她说她从小就有自己做生意的想法,所以选择大学专业的时候特别选择了和财务相关的会计金融专业。从伦敦政经大学毕业后,Danni认为自己尚年轻,不经世事,在创业前需要到大公司里工作一段时间获取一些工作经验,磨练一下自己。因此,她进入到英国一家会计事务所工作。

  在会计事务所,她主要任职于审计部门,在工作中,她接触到很多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从企业的整体运营、做账的基本知识,到企业需要了解的法律知识,Danni都有所接触,这也为她之后创立红房子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编:马茜、厉振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