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2022年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1日10:35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伦敦11月20日电 (余颖、实习生郭锦标)为庆祝成立三周年,全英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UKCSAE)2022年会日前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方式举行,来自汽车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们展开热烈交流。

19日下午,超过60名来自英伦各地的全英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理事、会员及特邀来宾齐聚伯明翰会场。会议还进行了现场直播,会员们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协会主要领导介绍了一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明年协会发展展望。来自英国和中国高校及企业的5位会员,分享了其在职场中的成长经历、发展见解。

在20日上午举办的2022年会线上技术研讨会上,拉夫堡大学副教授杨俊博士、格拉斯哥大学讲师李冠晨博士、英国某著名燃料电池公司测试团队负责人李元平博士、康模数尔软件技术英国董事总经理张雯博士就机电系统建模和控制、电池电化学模型、燃料电池与电解、电池仿真与数字化等话题介绍并分享了最新行业动态和科研方向。观众与分享嘉宾展开了热烈的技术探讨,近六万人次观看了本次技术研讨会。

据介绍, 全英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成立于2019年11月,由400余位目前在英国或曾在英国汽车及相关行业领域学习、工作的工程师、学者、专业人士组成。 协会旨在为会员提供专业学习和职场发展的机会,提高协会影响力,拓展全球化的行业人脉资源、促进英中汽车产业的交流合作。成立三年来,由该协会主办的 “UKCSAE线上技术研讨会”每年举办数次,会员就新能源、电动化、自动驾驶、数字化仿真等话题,分享最新的行业观点或技术动态,并通过媒体平台直播,深受海内外汽车行业专业人士的好评。

(责编:燕勐、杨牧)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南博会上看非遗
  2. 贵州雷山:跳起芦笙舞 欢度“鼓藏节”
  3. 安徽庐江:“引江济淮”试通航工作加快推进
  4. 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
  5. 长江口二号古船成功打捞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