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芳龄风华正茂——在英中资企业负责人对话录】开栏寄语

2021年07月13日17:52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今年也是英国中国商会成立20周年。20年来,商会与在英中资企业一起直接参与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为中英经贸合作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此之际,英国中国商会与人民网共同推出《二十芳龄风华正茂——在英中资企业负责人对话录》专栏,系列报道中资企业在英发展成果和故事,宣传中资企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展现中资企业开拓进取的形象,非常必要。

希望在英中资企业在英国中国商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中英关系发展的稳定器、助推器和扬声器作用,继续做好植根当地共谋发展的工作,继续讲好中英合作共赢的故事,继续谱写中英经贸合作新篇章。 (中国驻英国使馆公使 包玲) 

(责编:武一丹、余颖)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
  2. 新征程上,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3. 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4.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
  5. 浙江临海:全力救治搁浅瓜头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