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酒吧业者呼吁政府放宽防疫规定

2020年06月19日08: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随着新冠疫情放缓,在英国政府逐步放松封锁力度的情况下,英格兰的酒吧可能会在7月初重新开业,但针对这一行业“进一步的安全工作指导”还尚未公布。

为了帮助该行业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中生存下来,英国的酒吧协会呼吁政府重新审查和修订“至少保持两米安全社交距离”的规定。

英国啤酒与酒吧协会发布数据称,目前如果按照英国的社交距离规定,那么只有三分之一的酒吧能够重新开业。

英国啤酒与酒吧协会首席执行官 爱玛·麦克拉金

这次全球性的流行疾病对英国的酒吧行业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自3月份以来,我们一直都处于最高应急状态。对酒吧行业来说,在此期间我们面对了非常多的挑战。我们是社交网络的雏形,我们提供了人们社交和联系的场所。因此,社交距离的规定让我们难以应对。在疫情初期,我们关闭了店面,以此来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而努力。但现在我们需要找到重新开放的途径,以免永久地失去精良的英国酒吧。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表示,政府现在重新审视和修改其指导方针还为时不晚,但如果坚持保持目前的社交距离,可能会对该行业产生非常恶劣的影响。

在该协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啤酒的总销量同比下降7.2%,降至15亿品脱,这是自20年前有记录以来最低水平,也标志着啤酒行业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新华社记者梁希之、报道员张文清伦敦报道。

(责编:余颖、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