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建议从意大利北部疫情隔离区归来的民众需自我隔离

2020年02月28日20: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2月26日电 英国政府日前建议,从意大利北部疫情隔离区归来的英国民众需要立即自我隔离,以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英国政府在周二上午更新了指南,并建议从比萨以北地区返回的任何人如果开始出现类似流感症状,应避免与他人接触。同时该指南还警告除了必要的旅行外,禁止前往意大利的11个被隔离城镇。

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几所学习已建议教职员工和学生从意大利北部的滑雪旅行中回来后要留在家中进行隔离,英格兰的两所学校因此被彻底关闭以进行“深度清洁”。

日前在英国确诊了另外4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使英国的总病例数达到了13例。截至2月24日,英国总共对6536人进行了测试,其中6527人被确认为阴性,而9人为阳性。另外4名确诊病例来自从“钻石公主”号游轮上撤回的人员。(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王守信任广东省委常委
  2. “中国共产党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百…
  3. 诱导性报道损害自身公信力(钟声)
  4. 激发短视频的正向社会价值(人民时评)
  5. 普洱市委丽江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