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集装箱惨案25岁卡车司机现被起诉 越南官方正式介入

2019年10月28日18: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10月26日电(白天行)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周六晚间,英国埃塞克斯警方通报称,涉及集装箱惨案的25岁卡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现以过失杀人、贩卖人口和洗钱罪被起诉。除此之外,另有4人因为涉嫌谋杀、过失杀人、人口走私等罪名被逮捕调查。

警方呼吁媒体和公众不要过多关注遇难者国籍,警方仍在确认39名遇难者的身份,鼓励公众提供任何线索。

英国广播公司BBC联系到6名越南人的家属,他们担心亲属或是39具移民尸体之一。一名26岁越南女子的亲属在10月22日晚间收到她发来的短信,可能是在她的最后时刻写给母亲,信息中写道,她无法呼吸,她很抱歉。亲属为该女子偷渡到英国支付了3万英镑。这笔钱现已被人贩子归还。

据越南媒体消息,越南官方正式介入,正在搜集失踪人员的相关材料配合英国方面展开调查。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王守信任广东省委常委
  2. 普洱市委丽江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
  3. “中国共产党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百…
  4. 诱导性报道损害自身公信力(钟声)
  5. 在这里,读懂“伟大的开端”——中共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