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奇葩说》第六季欧洲海选英国站决赛在伦敦举办

2019年07月25日18:0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奇葩说》第六季欧洲海选英国站决赛在伦敦举办

人民网伦敦7月25日电(白天行)《奇葩说》第六季欧洲海选英国站决赛日前于伦敦举办。曾在在对抗赛中胜出的16名选手,再次组成四大战队围绕“男性应不应该休产假?”、“如果人生只有一次机会,预知未来或改变过去,应该选择哪一个? ”等四大主题展开辩论。米未传媒CEO、中国知名主持人马东,《奇葩说》辩手、米果文化联合创始人邱晨担纲评委并进行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的比赛,由现场观众票选出的3位获胜选手夏树、韩幸霖和许又姜宇,获得了英国BB King的奖项。同时,选手李紫瑶获得了线上投票最具人气奖。马东和邱晨亲自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马东向英国决赛的获奖选手们表示祝贺,他表示,英国赛区决赛的辩题并不容易,但“随着比赛的进展,16位选手都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站位和状态,水平不断发挥出来”。他期待能够在北京《奇葩说》第六季的舞台看到英国赛区选手的身影。

《奇葩说》第六季欧洲海选英国站自5月底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英国133名选手提交报名视频参与海选。经过海选以及7月6日的战队对抗赛,决出了16强选手参与今天的英国站决赛。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