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侄女大婚 王室成员齐聚温莎城堡观礼

2019年05月20日18: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王室成员18日齐聚温莎城堡,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见证下,她的堂侄女加布瑞拉·温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与未婚夫金斯顿喜结连理。

当天,38岁的加布瑞拉·温莎夫人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圣乔治礼拜堂(St George's Chapel)与金融家金斯顿(Thomas Kingston)结婚。加布瑞拉·温莎夫人是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堂弟肯特麦可王子(Prince Michael of Kent)的掌上明珠。

女王率领王室成员参加了当天的婚礼,97岁的丈夫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也罕见公开现身。菲立普亲王已于2017年退休。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亦现身婚礼,不过他刚刚出生的儿子亚契(Archie Mountbatten-Windsor)和妻子梅根(Meghan)双双缺席。去年5月19日,哈利也在圣乔治礼拜堂与梅根结为连理。

女王孙女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去年10月在温莎城堡与布鲁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完婚。(老任)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3.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