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庆祝93岁生日 

2019年04月23日16: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4月2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迎来了她93岁生日。伊丽莎白二世于1926年4月21日出生于伦敦的布鲁顿街第17号,该地址现为一家高档中餐厅。

每年4月21日,伦敦海德公园、伦敦塔,以及温莎公园等地都会响起礼炮,庆祝这位传奇女王的生日。但英国王室的官方庆典系列活动要等到每年六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六,届时,女王本人将和其他王室成员一道出席阅兵式等活动。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非常喜爱狗和马,曾经拥有超过30只柯基犬,柯基犬也是她的最爱。她还曾经主导对柯基和腊肠犬进行混种培育。在现代通讯领域,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一封电子邮件是在1976年从一个军事基地发出的,远早于因特网普及的年代。她还曾经在1997年为英国王室的第一个网站落成揭幕。此后,女王在2014年发布了她的第一条推特,在今年3月发出了第一条Instagram照片。(老任)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3.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