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大学孔院搭建交流平台

2019年04月12日1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亚洲美食文化节”上,当地民众在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展台前试穿中国传统服装。(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日前,由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主办、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与中国学联协办的“亚洲美食文化节”开幕。

本次活动集结了谢菲尔德市及周边数家亚洲餐厅和当地国际学生社团,以美食为媒介,注重文化体验,联动亚洲文化圈,为谢菲尔德市社群对话交流搭建平台。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汉英角亮相活动现场,成为美食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在宣介项目的同时还将品牌活动“西方人眼中的中国优秀参赛作品展”带到现场,引众多活动参与者驻足参观。(段智鹏)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3.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