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跑动英伦”第二届“MUSIC FUN RUN”在伦敦举办

2019年04月01日20:4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1日电 日前,由英国最大的华人跑团“跑动英伦”组织发起的第二届“MUSIC FUN RUN”的趣味跑步比赛活动在克拉珀姆公园(clapham common park)举行。

这次活动的口号是“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旨在聚集在英国生活的华人朋友,号召大家工作学习之余强身健体,同回绿茵草场,重温热血青春,不忘初心。参赛者包括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武汉大学英国校友会、西安交大英国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英国校友会等15支队伍;除伦敦本地外,还有一些跑友来自纽卡斯尔、利兹、剑桥、曼城、伯明翰、布里斯托等多个城市。

本次“MUSIC FUN RUN”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数十个家庭超过300人参加。整个活动从始至终音乐相伴,欢声笑语回荡赛场。参与者享受了一场集交友、跑步、放松的户外活动,同时还展示了在英华人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