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旅行不能错过的家庭旅馆

2018年11月07日18:51  来源:Mail Online
 

“明星之星”奖的获得者,诺丁汉郡的希尔俱乐部(Hill Club),这是一个生态友好的格鲁吉亚风格庄园。

著名的evvivo 颁奖典礼评出了英国最好的自主经营的家庭旅馆,竞选过程非常激烈。

来自诺丁汉郡的希尔俱乐部(Hill Club)力压群雄夺冠,并获得“明星之星”奖。希尔俱乐部是一座生态友好型的格鲁吉亚风格庄园,有着典型的简奥斯丁风格的房屋建筑和装饰。

在园内,你可以欣赏壮观美丽的景色,可以在修剪整齐的草坪上玩槌球,还可以享受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

评委们认为这个庄园非常有趣而迷人,并高度赞赏庄园主人回馈社区的行动,比如,坚持环保主义理念,以工作坊的形式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士兵提供支持。(龚茜)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