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走进伦敦

2018年10月31日22:4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31日电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伦敦分站赛日前启动。

该“创业大赛”由武汉市招才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引进海内外人才,深化武汉东湖高新区人才特区建设。

大赛将在海内外招募3000个优质创业项目,设美国硅谷、英国伦敦、德国柏林、以色列特拉维夫、日本东京,以及中国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武汉,全球10大赛区,邀请光电子信息、生命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数字经济7大产业创业项目参加比赛。

伦敦赛区将招募300个创业项目,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各产业领域前3名,共21个项目,在伦敦进行线下的路演答辩。路演答辩前3名的优质项目将受邀于2018年12月前往中国武汉参加半决赛,晋级决赛的项目将与来自全球十大赛区的顶尖创业团队争夺大赛总冠军。

大赛吸引了真格基金、顺为资本等百余风投助阵,全球著名的GIS专家、伦敦大学学院(UCL)时空数据实验室(SpaceTime Lab)的创立人和主任程涛为特邀专家评委。官方报名邮箱xiao.l@outlook.com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