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在英国伯明翰举办

2018年09月06日1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第15届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在英国伯明翰举办(白天行摄)
第15届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在英国伯明翰举办(白天行摄)

人民网伯明翰9月5日电 (白天行)第15届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9月2日至5日在英国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上举办,本次有十个省市约72家优秀中国企业参展。活动上的展品充分体现了中国品牌的整体形象和特色。

中国驻英使馆经商处张斌参赞、英国国际贸易部米兰德区出口处主任伊恩·哈里森、东莞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育辉、伯明翰秋季展总监路易斯·杨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哈里森表示,中英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要更加紧密,英方同样支持中国举办的活动,比如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对英国企业来说是个好机会,可以帮助英国企业更好的进行国际贸易。中国对于米德兰地区十分重要,中国市场是米德兰地区的第四大市场 ,每年产生约47亿英镑的利润。

每年在该博览会上举办的中国品牌商品展,通过中英双方的共同努力已经打造成一个中国企业开拓英国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英国客商了解中国品牌产品及品牌企业的重要窗口。

主办方通用国际表示,期望中国品牌展将继续成为英国与欧洲地区企业了解中国企业和产品、进行采购和洽谈的贸易平台,成为中国参展企业了解英国及欧洲市场需求和潜力的渠道,通过展会增进彼此了解,推动交流与合作。

英国伯明翰消费品展览会始办于1976年,每年春秋各举办一届,该展会展品分类专业,参展商遍布世界各地,是世界上最好的工艺品及消费品类专业博览会之一。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