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调查报告:每50名乘客就有1人在飞机上遇到真爱

2018年09月04日16: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呆在狭小且干燥的机舱,和陌生人排排坐上数个甚至数十个小时,许多人都把搭飞机当成补眠的行程,或是和芳邻互看不顺眼。不过,英国汇丰银行最新调查报告指出,每50名乘客中,就有1人在飞机上“遇见真爱”。

这分调查访问来自141国的2150名飞机乘客,逾半数受访者表,会和机上乘客聊天,每7人中有1人会在机上交到朋友,16%的乘客则是通过交谈增加了工作的新客户。

大多数受访者说,搭机时出现以下行为很惹人厌:脱鞋、对空服员大声说话、饮酒过量、大包小包占据机上置物箱太多空间、占据座位扶手、睡到靠在陌生人肩上以及打呼噜。

如果没有这些让邻座乘客烦躁的行为,也许对方就是你的另一半,2%的受访者就是这么遇见真爱的。 (老任)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