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中国玩家在英国寻访骑士文化之源

2018年06月25日19:0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中国玩家在英国寻访骑士文化之源

人民网伦敦6月25日电  日前,8名来自中国各地的游戏玩家集聚英国,从伦敦开始了对英国多个历史名城及古迹的探访,他们追寻骑士传说、体验英伦中世纪文化,并探讨如何将实实在在的英国古迹及历史建筑,完整的移植到虚拟的线上游戏中,让更多的中国年轻人可以体会到骑士精神以及英国的文化传承。

这8名年轻人,都是因为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走到了一起。他们都是来自流行网络游戏《阿瓦隆之王》的资深玩家。在本次英国骑士文化探访之行中,这8名年轻人以英国中世纪最著名的骑士传说——亚瑟王及圆桌骑士的故事为主线,探访了亚瑟王之墓的所在地——格拉斯顿伯里修道院,拜访了有着“阿瓦隆入口”的古老传说的格拉斯顿伯里突岩等,了解了骑士文化在当代的传承方式。

不同于以往的走马观花,此次活动围绕骑士文化的主题,开展了博物馆定制参观、中世纪古堡探访、历史古迹寻踪、传统骑士训练课程体验、英国礼仪培训等一系列活动,还邀请了来自约克大学的老师详述亚瑟王的历史研究以及最新成果。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