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数百万人每周走路不到半小时

2018年06月11日18:5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11日电 全球有1/5的人每周适度运动的时间达不到推荐的两个半小时,在英国这个数字则上升到1/3,甚至有数百万人每周走路的时间总共不超过半个小时,今天的泰晤士报对此表示关注。

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现代生活正在让人们坐得太久,如果各国政府不采取相应的措施把人们从车里哄出来,将面临心脏病和癌症的上升趋势。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积极运动对健康至关重要。但在我们的现代世界中,这变得越来越成为一个挑战,主要是因为城市和社区的设计方式不合理。该组织总干事表示,积极运动并不是要求人们像职业运动员一样,而是改乘电梯为走楼梯,用步行或骑自行车来替代开车,而政府的领导者必须帮助人们使这些日常的选择变得简单。

世界卫生组织的全球目标是到2030年将不爱活动的比例降低15%。(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