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1/3孕妇饮食失控 或导致后代青春期肥胖

2018年06月11日18:5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11日电  据泰晤士报报道,首次同类研究表明,在对英国11000名女性的研究中,36%的人在怀孕时自觉无法停止进食,这使得她们的孩子面临直至青春期都可能的肥胖风险。

这些女性吃东西时想停都停不下来,领衔这项研究的伦敦大学学院的Nadia Micali说,女性怀孕期间体重越重,以后她们的孩子患肥胖的风险就越高。

首先这些新生儿平均在出生时体重就比其他人重0.07公斤,而他们长大到15岁时,超重的几率是那些母亲怀孕时控制饮食者的两倍。Micali补充说:“事实表明,这些孩子在15年后体重过重或肥胖有可能是由母亲怀孕时的饮食习惯引起的,或者说他们延续了胎儿时的饮食习惯。”

她认为,对饮食失控的孕妇,简单的劝说可能不够,需要更加严厉一点的心理方式。(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