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伦敦举行

2018年05月03日18: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4月28日电(记者强薇)4月28日,由英中人才发展协会主办的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伦敦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服务中英两国的企事业单位人才和项目交流,打通在英留学生求职就业通道,共有百余家中英知名企业、机构、高校参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寄语中表示,中英两国人才交流与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大会的举办能够吸引更多人才回国发展兴业,在报效祖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谱写中英人文交流更加美好的篇章增添光彩。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王永利表示,目前在英国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有17万人,希望本次大会能够为用人机构和人才之间搭建高效的平台,实现机构与人才的精准对接。

在本次大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参展的用人单位及高校专家进行人力资源、中英教育比较等方面的主题演讲,让留英人才和中英雇主机构更好地了解中英两国就业市场和人才需求。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2.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3.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4. 博物馆说|记录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画面的…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