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教育专家:考生在放假期间每天应复习七小时

2018年04月09日19:2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3日电 英国独立学校委员会主席巴纳比·列农建议,要在今年夏天参加重大考试的考生们,在眼下的复活节假期期间,每天应坚持学习七个小时,才可能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纳比·列农曾任哈罗公学校长,他在给考生们的建议中,除了每天学习七个小时,还有在每次休息前的学习时间不应超过两个小时。

列农先生说,虽然这听起来有点多,但是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这么努力。那些在中考和高考中名列前茅的未必是最聪明的学生,而是在假期中刻苦学习的人。

但是一些老师和教育专家认为这个建议是“不现实的”,会给学生带来太大的压力,学生们需要在学习与生活中保持平衡。成年人都未必能保证这样的工作量,应该有适度地调整。

伦敦大学学院的心理学教授也表示,青少年已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但也有的学生和老师支持列侬先生的建议,认为这不是需要找平衡的时候,而是为了取得满意的成绩必须做出的牺牲。

(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