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主题座谈会在利物浦举办

2018年02月13日23:4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2月13日电 日前,陕西省经贸文化代表团和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在英国利物浦与在英陕西籍华人华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在座谈会上表示,陕西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大省,经济文化发展增速位列全国前茅,特别是在科学技术、文化教育、旅游资源、人才储备等方面具有全国其他省份无可比拟的禀赋和优势,目前在“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下,需要广泛团结海外陕籍华人华侨的力量,切实有效地让陕西经贸文化与国际的合作走出自己的特色。

中国驻曼城总领馆副总领事范映杰对英国的华人华侨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曼彻斯特和利物浦是除了伦敦以外华人较为聚集的地区,在这里大概有200多位陕西的乡党,非常感谢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能够把英国不同地区的杰出陕西乡党们聚集在一起,形成优势合力和凝聚力,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总领馆一定为大家提供好服务。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范军田汇报了促进会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