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赢“老人间隔年”比赛 免费游世界

2018年01月23日20:00  来源:新华网
 

西方一些国家有“间隔年”的说法,即青年人在升学或毕业后、工作前通常有一年时间用来旅行,以便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受“间隔年”启发,英国比价网站“比较市场”面向退休老人推出“老人间隔年”比赛,最终胜出的一名幸运儿将体验“老人间隔年”,获得免费游世界的机会,并将成为网站的“老人间隔年顾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想赢得免费旅游机会的英国已退休老人,只要递交一份200个单词的说明、配上一段短视频,讲述为何自己是“最适合人选”,就算报名参赛。得票最多的人即为获胜者,将于3月中旬选出。他/她的工作包括在旅行时拍照、录像并每月在“比较市场”网站上发布一篇游记。

网站旅行保险部门负责人斯蒂芬妮·科比特说:“比赛是为了向退休人群提供一个再次旅行的机会。”(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博物馆说|记录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画面的…
  3.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