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阿姨团”用毛线织出整个村庄 工厂菜园一应俱全

2018年01月23日19:59  来源:Mail Online
 

退休的编织爱好者们将他们居住的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的Cloughmills村用针线织成了模型。七年前,73岁的艾奇逊退休后,成立了Cloughmills编织俱乐部。俱乐部共有35名成员,他们每周三早上在村里的橙色大厅里聚会两个小时。艾奇逊说:“编织出来的结果比我预想的要大得多。这些针织建筑和真实的极为相似,大部分模型都是在麦片盒上编织的。”艾奇逊的丈夫埃德加经营的当地文化与历史学会资助了俱乐部羊毛和其他设备等。他说:“她们工作得很辛苦,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到目前为止,已有1500人参观了这个村庄的模型,而这个村庄的人口只有1000人。(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邮局、酒吧、商店、旧衬衫工厂、亚麻作坊,甚至儿童游乐场和花椰菜园都微缩其中。

当地的药房模型。

实际的药房。

图中模型为邮局。

实际的邮局。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博物馆说|记录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画面的…
  3.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