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为纪念一战100周年 英国?“14-18 NOW”活动公布今年亮点

2018年01月23日19:57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月23日电(白天行)为纪念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英国在2014至2018年发起、筹划了一项名为??“14-18 NOW”文化纪念活动。超过150位艺术家、组织被邀请以各种艺术形式创作。

今日发布了该项目在2018年的最后一部分内容,主题包括:赋予妇女投票权一百周年;探讨一战对英国以外的影响;2018年11月11日停战一百周年。2018年的亮点还包括曾执导《指环王》系列电影的彼得·杰克逊以一战录像为素材制作出的全新3D电影将公映。2018年11月11日的停战日将达到纪念活动的高潮,丹尼·博伊尔将带来新作邀请全英国人民纪念100周年。

英国文化传媒及体育部长马修·汉考克表示,第一次世界大战永远改变了英国和世界,我们决不能忘记所有人的牺牲。这个文化项目会让更多人了解,在1918年我们是如何从保卫战争走向和平。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