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滚动新闻

英国:货车司机打瞌睡撞上排队车辆被判入狱一年

2017年12月04日21:2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2月4日电 英国一名货车司机被判入狱,因为他打瞌睡而撞上了路面上因堵车而停止的车辆。

这名47岁的货车司机以43英里的时速(约合69公里/小时)撞上了一辆大众polo轿车,被撞轿车在撞击另一辆车后滑出道路。事故的整个过程被货车和附近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事故造成polo轿车的司机肋骨和椎骨骨折并住院数周接受治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警员表示,如果货车速度再快一些,可能被撞车辆的司机就有生命危险了。目前受伤司机已经康复,但是已经不敢再开车上高速公路。

货车司机告诉现场的警察说自己可能睡着了,因为他无法记起到底发生了什么。货车司机起初拒绝承认因危险驾驶造成他人严重受伤但后来接受了指控,被判处入狱16个月并被禁止在3年零8个月内驾驶车辆。(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