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公布产业战略白皮书

2017年11月29日17: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  (记者温希强)英国政府27日公布产业战略白皮书,推出产业发展新战略,以促进经济发展,应对“脱欧”挑战。

  在这份名为《产业战略:建设适应未来的英国》的白皮书中,英国政府列出了影响未来的四大挑战,即人工智能、绿色增长、老龄化社会和移动运输技术等。白皮书呼吁英国各方密切合作,促进新技术开发,以确保英国抓住未来的全球性机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白皮书序言中说,这一产业发展战略将有助于英国在未来几十年内构建更加强大和公平的经济,同时也将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的优秀企业创造成长的条件,支持它们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她表示,英国将脱离欧盟,开创自己的发展道路,产业发展战略和刚公布的财政预算等政策有助于建设一个适应未来的英国。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9日 22 版)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