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刘晓明大使会见英国剑桥大学新任校长杜思齐

2017年11月24日20:1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刘晓明大使会见英国剑桥大学新任校长杜思齐

2017年11月22日,刘晓明大使在使馆会见英国剑桥大学新任校长杜思齐(Stephen Toope )。双方就中共十九大、剑桥大学与中国合作等议题交换了看法。

刘大使介绍了十九大关于推进中国教育、科技发展和国际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肯定剑桥大学在促进中英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及友谊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也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之年,两国在包括教育、科技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同剑桥大学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两国高校的全方位合作,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光添彩。

杜思齐表示,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是剑桥大学的主要发展战略之一。他愿发挥积极影响,推动剑桥大学与中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英中关系“黄金时代”。(来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