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刘晓明大使会见中国新闻发言人研讨交流团

2017年11月24日20:0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刘晓明大使会见中国新闻发言人研讨交流团

11月22日,刘晓明大使在使馆会见中国新闻发言人研讨交流团一行。

刘大使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国务院新闻办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新闻发言人及新闻发布工作负责人选择此时来到英国开展研讨交流,既抓住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对外宣介工作的好时机,也抓住了英国这样一个西方媒体和舆论高地的好平台。希望交流团学习借鉴英国开展新闻和公共外交方面有益经验和做法,主动对外宣介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阐释中国政策,讲好中国故事,唱响中国声音。

刘大使还介绍了驻英使馆对英国各界宣介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情况,回答了研讨交流团成员提出的各类问题。研讨交流团负责人介绍了来英研讨交流情况。

会见后,驻英使馆公参张养吾及使馆有关部门负责人同研讨交流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中国新闻发言人研讨交流团由国务院新闻办牵头组织,参加人员为中共中央组织部、民政部、司法部、水利部、商务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林业局、银监会、证监会、国家能源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及安徽、福建、山东、重庆、四川等省市党委、政府的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发布工作负责人。(来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