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经典系列卡通“奇先生妙小姐”迎来新成员

2017年11月24日18:31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4日电 英国经典卡通形象“奇先生妙小姐”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发明家小姐。

“奇先生妙小姐”是由英国童话作家罗杰·哈格里夫斯创作的一系列卡通人物,每一个人物都被冠以颇具特点的头衔,并由此展开了一个个符合名称特点的独立的幽默小书。比如傲慢先生、贪吃先生、霸道小姐、整洁小姐等。

此次新加入的是一位女科学家,叫做“发明家小姐”。据英国媒体报道,发明家小姐将是“妙小姐”系列的第36个角色。她被描述为智慧、有创造力的,造型上是一个顶着铅笔和扳手在头发中的小美女。

讲述发明家小姐故事的书将于明年3月8日发布,恰逢国际妇女节和英国科学周。她的创作者是罗杰·哈格里夫斯的儿子亚当·哈格里夫斯。(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