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消保机构:警惕圣诞节购物欺诈

2017年11月24日18:3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4日电  英国的消费者保护机构真是操碎了心,刚刚提醒完人们在“黑色星期五”期间谨慎购买,以防价格欺诈。紧接着便开始提醒准备圣诞礼物采购的人们,要提防假冒产品和购物网站。

据估计,2016年圣诞节期间的购物欺诈行为使购买者损失了近1600万英镑。据此间媒体报道,一家预防欺诈组织称,手机,衣服,鞋子和珠宝最有可能是欺诈性的。

最新数据显示,圣诞节购物欺诈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上升了25%。去年的犯罪分析还表明,圣诞节期间65%的犯罪与网购有关。

曾向该组织报告的假冒产品包括假的“阿迪达斯椰子鞋”、“凯莉·詹娜化妆品”、吹风机和无人机等。

该组织和警方一起,呼吁人们在购买圣诞礼物前多想想这些物品的来源是否可靠。(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