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十月份汽车产量上升 主要得益于出口增加

2017年11月23日21:5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3日电 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上个月,英国的汽车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主要是由于出口增加。

据报道,相较于出口生产增长5%,面向英国国内市场的生产下降了2.9%,SMMT表示,这是由于商业和消费者信心较低,再加上政府的柴油政策的混乱导致的。

昨天刚刚公布的新预算中,英国财政大臣宣布不符合最新排放标准的新柴油汽车将一次性的税收增加,预计这将影响到大多数新的柴油车。

SMMT表示,上个月82.1%的英国造汽车出口,是今年的最高比例,大部分出口欧洲。总体而言,今年迄今为止的汽车产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6%。

SMMT协会还公布了一个新的产量预测,修正后的预计英国全年汽车产量为173万,之前的预测为180万。(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