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消费者组织提醒注意“黑五”促销价格陷阱 

2017年11月21日18:51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1日电 本周末将迎来购物高峰“黑色星期五”,英国消费者保护组织Which?提醒跃跃欲试的购物者们,要警惕价格陷阱。根据研究,在去年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中,有一半以上的产品价格与平时一样,甚至平时的价格更加便宜。Which?表示,黑色星期五的商品价格不像看起来那么美好。

Which?建议消费者,要查询所购商品的常规价格,并且最好在那些承诺黑五后继续降价就退款的零售商处购买产品。

Which?对去年的黑色星期五中热销的35种科技和个人护理产品的价格进行了研究。并预计今年约有26亿英镑花在黑色星期五上。

在所有被研究的产品中,有60%在一年中的其他日子里价格更便宜或与黑五相同。

比如一款烤箱在一年中有至少113天比黑色星期五的价格便宜,另一款宣称节省了400英镑的在黑五期间售价849英镑的电视,实际上在一年中有29天都比这个价格便宜50英镑,有18天便宜了79英镑。

还有一款49英寸的电视宣传是“最低的”499英镑,结果在黑色星期五后的一周就又便宜了4英镑,到了12月底更是便宜了16英镑。(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