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 倒闭商店数量减少 慈善店、女装和鞋店最受冲击

2017年11月17日18:3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17日电 英国当地研究显示,商业街上的店铺关闭状况有所好转,数量已经降至七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此间媒体报道,一家地方数据公司对英国500个地区的调研显示,2017年上半年共有2564家店铺关闭,相当于平均每天14个。但与此同时,有2342家商店开张,这意味着净关闭的商店有222家。这是七年来最好的数字。

在这些关闭的商店中,最受打击的是慈善店,女装和鞋店。常见的时装店、银行和支票兑现店在三年内的净关闭次数最少。一些出现增长的店铺有:烟草商、咖啡店和美容院。另外,冰淇淋店也在上涨。

负责这项研究的普华永道零售专家迈克·杰维斯(Mike Jervis)表示,店铺“倒闭”数量的减少反映出商家目前所处的“更加稳定的环境”。但他仍然警告说:大环境仍是不确定的,预计商店关闭将成为市场的一个持续特征。(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