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柴油车销量下降近1/3

2017年11月07日19:5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7日电 与去年同期相比,英国十月份柴油车销量下降近1/3,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为此呼吁政府支持,鼓励人们购买低排放柴油车。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整体汽车销量下降超过12%,这也是该数字连续第七个月出现下滑。今年到目前为止,新车注册量下降了4.6%。

SMMT首席执行官霍伊斯(Mike Hawes)表示:企业和消费者信心的下降无疑影响了新车市场的需求,但是由于政府对柴油政策的混乱,这使得情况更加复杂。敦促政府利用即将到来的秋季预算来恢复市场稳定,鼓励购买最新的低排放车辆,这是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最快和最有效的方式。

虽然包括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替代燃料车(AFV)的需求再次上涨,增长36.9%,汽油车销售增长2.7%,但SMMT表示,这些涨幅无法抵消柴油板块的重大损失。(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