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大臣法伦被指15年前曾对女记者性骚扰 引咎辞职

2017年11月02日19: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 被爆料曾对一名女记者有性骚扰行径后,英国国防大臣法伦周三(11月1日)辞职。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点名指出,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Michael Fallon)曾于2002年触摸过一名电台女记者的膝盖。

法伦的发言人表示,法伦当时已经道过歉。当事记者也在推特上表示,此事已告一段落。 法伦在递交给英国首相的辞职信中承认,自己过去的行为不符合其职位所要求的高标准。

好莱坞重量级制片人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近日受到一系列有关性侵、性骚扰和强奸的指责后,数以万记的男性和女性在网络上分享他们的经历,英国议会也没有例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周三早些时候表示,如果有有关性骚扰的指控和证据,必将采取相应措施。(老任)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