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三年内工资首次出现下降

2017年10月30日18:1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30日电 根据官方数字显示,英国2017年4月份的实际工资下降了0.4%。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表示,这是三年来的首次下降。

据此间媒体报道,虽然今年的工资上涨了2.2%,但通货膨胀也上涨了。

其他数据显示,性别工资差距缩小至9.1%,是1997年此调查开展以来最小的。

伦敦的全职工作者平均周工资为692英镑。

ONS统计学家罗杰?史密斯(Roger Smith)说:今年是自2008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高涨幅。但更高的通货膨胀意味着自2014年以来,这一年的实际收入总体下降。不过对于个人来说,比如那些薪酬最低的10%的工人,以及像东米德兰地区等工资是增长的,而其他地区则有所下降。(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