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零售销售九月份大幅下降

2017年10月30日18:1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30日电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九月零售销售意外下降了0.8%,扭转了8月份的强劲销售态势。

这意味着第三季度的零售额增长率同比下降了1.5%,是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此间媒体报道,尽管九月份的销售下滑,但英国国家统计局统计学家凯特·戴维斯(Kate Davies)表示,在今年初的疲软态势以及销售价格普遍上涨的背景下,销售量稳步增长的基本趋势仍在持续。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所有商店类别的零售价格均持续上涨,较上年同期上涨3.3%,为2012年3月以来最高。

九月销售量和价格下降最大的是非食品商店。在线销售价值同比增长14%,约占所有零售支出的17%。(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