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饭就够浪漫 英女王有家从不去的麦当劳

2017年10月26日17:19  来源:新华社
 

你知道吗?在城堡、珠宝和土地等英国王室财产之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有一处特别资产:距伦敦100多公里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

据《今日印度》周刊网站24日报道,这家店位于牛津郡班伯里市一个购物中心内。严格来说,这家麦当劳并非英国女王个人所有,但它是英国王室不动产管理局的资产,该机构负责投资并管理女王资产,但不属于女王。这家麦当劳快餐店的全部收益归入英国国库,由政府和王室分成。

另据美国商业内幕者网站报道,这家麦当劳有皮沙发、复合地板和白色的埃姆斯椅。店内还免费提供平板电脑、无线网络和充电器。

不过,想在这家店内“偶遇”英国女王恐怕没可能。报道称,伊丽莎白二世一般只在家吃饭,但如果你够幸运的话,或许能在店内看到她的曾孙们——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海洋)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