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警告:年轻人债务不断增长

2017年10月19日17:5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19日电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利日前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警告:年轻人负债明显增加。

安德鲁·贝利在接受有关“英国的信贷和债务问题”主题的采访时表示,消费者和贷款机构应该意识到,利率可能会在未来上升,信贷应该是“负担得起的”。而现状是,年轻人不得不因为基本的生活费用借款,而这并不属于不计后果的借贷,年轻一代负债明显增加。

研究显示,英国年轻人非常担心自己所背负的债务和偿还债务的能力。

租金过高和收入增长不足意味着更多的人不得不用信贷来维持收支平衡。

英国央行最近的数据显示,不包括抵押贷款的消费债务已经接近金融危机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人们的储蓄也相应减少。

安德鲁·贝利说,可持续的信贷是社会的必要组成部分。(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