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妊娠剧吐患者需要“皇家标准”的治疗

2017年10月19日17:5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19日电 据报载,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正在经历第三次怀孕所带来的剧烈孕吐,而日前一个由普利茅斯大学的学者领导的全球性会议呼吁,像剑桥公爵夫人一样患有妊娠剧吐(Hg)的患者很多,却并没有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疗。

据BBC报道,由于剑桥公爵夫人的状况使得公众对该病的“危险”有所了解,事实上,大约每200个怀孕的妇女就有可能有一位会患上妊娠剧吐,表现为严重的恶心和呕吐,进一步导致脱水、营养不良和住院。

在报道中,一位曾经的患者表示,自己最严重时每天都要呕吐20余次,虚弱到根本无法站立,只能爬行到浴室。更令她惊讶的是,一些医护人员对此病也缺乏了解。所以,她不打算再生更多的孩子了。

最新由普利茅斯大学进行的研究数据显示,在所有患该病的孕妇中,有53%的人在没有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疗。

会议上的医学专家达成的共识是,所有的患者都应该享受到皇室级别是的护理标准。(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