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调查:意式青酱比汉堡都咸

2017年10月09日20:1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9日电 意大利饮食在很多人心目中是美味与健康兼得的代表,不过日前英国一家健康组织的调查让人大眼镜。

据BBC报道,该名叫盐与健康共识行动的组织将英国市场上销售的多种品牌的意式青酱进行分析后得出结论,所有被调查产品均称不上“健康”二字,甚至有的产品的含盐量超过了麦当劳的汉堡,而后者一意大利青酱的主要成分包括橄榄油、罗勒、松子、蒜、帕马森奶酪和盐等,经常被用作意大利面的酱料或者面包蘸料,在英国很受欢迎,成人和儿童都喜欢吃。

首席营养师Alison Tedstone博士说:“许多受欢迎的食品也含有大量的盐。”

专家在建议人们尽量食用小份的产品的同时,也呼吁政府部门加强对食品企业的监督。(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