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专家:拎购物袋对老年人是很好的负重锻炼

2017年10月09日20:11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9日电 英国物理治疗学会(CSP)日前警告说,有数百万老年人由于力量薄弱而面临跌倒的风险,这极有可能导致髋部骨折,每年因些的医疗费用高达约10亿英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专家建议65岁以上的老年人,找办法把力量锻炼融入至日常生活中,比如拎着采购完的购物袋、在花园做点园艺工作,或者吸尘等等。这些都可以老年人更健康、更长寿。

调查显示,有近1/4的老年人从不做任何力量练习,1/5的人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同样数量的人不愿意做力量锻炼。

英国医院的指南建议人们每周做两次强化锻炼,比如负重锻炼,或者搬运重物等。

但是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越来越少的人会从超市购买大包小包的东西自己拎回家,理疗专家表示,网上购物已经消除了肌肉锻炼的潜在来源。能够意识到随着年龄增长需要保持力量训练的人还很不够,网上购物已经消除了人们肌肉锻炼的潜在来源。(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